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-无题-

每当爱情受创,


或者交到坏朋友,


妈咪都会说我笨。


就像刚刚,


因为自己刚刚分手的男朋友,


妈咪又说了我“白痴脑” xD


哈哈哈...其实我很喜欢被妈咪说我笨的感觉,


喜欢她说我人头猪脑,


喜欢她说我白痴脑 :p


感觉她很可爱,


也感觉自己是被疼爱的。


感觉会很温馨 :)


想念我的妈咪,


不论任何事,


我的私事,伤心事,丢脸事等等,


我都不曾保留,完全都会跟她说;


然后得到的肯定只有一句话:--


“你真的笨到没有人有!!”


xD. hehehehe...wat to do...m reli stupid dumb dumb @@ :p 


- my lovely mummy - miss u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