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Perfect Ice 之 炸榴櫣篇


自从 Perfect Ice 推出炸榴櫣之后,我每天每夜每时每刻都在期待回古晋的日子快快到来,好让我能杀那炸榴櫣个片甲不留!!!xD


终于,我好不容易能把昨天给空出来,想到 Perfect Ice 去大快朵颐一番 :p 可是!!! Ah Lui 老板竟然跟我说店没开!!我整个是 @#$%^&*&* 哈哈~~可是当然被我叽里呱啦了一番后,他还是得开店的~~~ :p 而且他亲自下油锅炸给我咧~~ huhu!! ^^

老实说,不是因为大家是朋友,而是真的真的很好吃!!!人称 “钻石舌头 diamond tongue” 的我,不好吃的话,我是不会委屈自己的!可是,昨天 ah lui 炸的炸榴櫣真的被我扫清光!!!真的很好吃呐!! 让我来做个小形容小小介绍下吧 xD


那炸榴櫣一条RM3。各位,那一点也不贵哦!!因为有的地方卖RM3.50,而且里面的馅料没那么“充实”。有的地方卖RM3,可是没那么大条,只是小小一个而已。

因为Perfect Ice没有偷工减料,所以那炸榴櫣是绝对饱满的!! 一手拿起那炸榴櫣,感觉超有“弹性”的,因为里面的榴櫣够多,那小小一条炸榴櫣还真的是满有重量的说!感觉会害怕那薄薄的外皮随时负荷不了里面那厚厚多多的榴櫣!! 那炸榴櫣外皮薄薄的,一点也不厚,绝对没有所谓的“面粉味” 哦!然后啊,那层薄薄的外皮被炸得刚刚好,火候抓的很准,炸出来是金黄色的,脆脆的,一口咬下去,那“呲呲” 声呐~~哇塞!! 然后噢~~里面的榴櫣才是经典!!那薄薄的皮,包着里面那厚厚的,超级“丰满”的榴櫣,一口咬下去,里面的榴櫣还会因为太过充实而流出来,厚厚的榴櫣肉,香香的榴櫣味,简直让我“榴櫣”忘返,幸福漫溢!!!

我要努力减肥,然后再回去把Perfect Ice的炸榴櫣给扫光光!!!! =D

Ah Lui老板特制 -- 我最爱的“酸溜溜Colourful Sherbet"
*THUMBS UP!!*

Perfect Ice and Fried Durian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