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古晋 - 我的充电器

这次回古晋的旅程跟之前不太一样。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感觉很充实,fully recharge!! 星期五晚上班机delayed, 10.15pm我才抵达古晋。肚子简直饿到我发神经 :p 二话不说,当然同我的favorites 们(baby V, yihuang & tze hui)杀到 Open A 去吃我最爱的 SioBi ^_^ 然后就赶去 Happy Hour 了。真的觉得自己已经进步很多,而且意志力也很坚定。因为――我竟然能在Pub里不喝酒!!只喝 Orange Juice!!乖吧~~ =D 而且呀,七早八早就回了;不像之前,不到三四点不回家 :p

第二天,也就是星期六,起个大早想去Damai,结果却下大雨!!! 我晕! @@ 所以只好慢慢享受我超级丰盛的早餐啦!! 早餐点了一堆点心,还有超级好吃的手工面,云吞还有鲜料汤。 As Usual, 点点点,叫叫叫了一堆的我 -- 吃不完!!!haihz..我每次都酱,看着看着什么都好吃,什么都叫,结果没有一次吃得完!! ;p

然后就去看了一常鬼电影,aiyoweiya!! Songgie说我每次吵着爱看鬼戏,结果全场反应最大的又是我。Bleauk~~ 我就是爱刺激的感觉,享受那恐怖的感觉 :p 然后晚上 Ian NG NG就订了一席桌的海鲜晚餐,也是超丰盛的!!NG NG总共点了九大道菜,两道甜品。我们真得很厉害,因为吃光光!!我真的很很很很幸福啊!!回古晋短短两三天,吃的却是我在 kay elle吃的两个星期的分量 :p 然后呢,晚上当然是有去赶场啦~~ 一样的,我很乖!不喝多,而且很早就回家了 ^_^ 真觉得自己dai sek :p


Louis & Nicholas

Joan & Baby V
Me & Baby V

Me & Lui
Me & Yuki

Me & The Ghosts of the Night

第三天,也就是礼拜天,我去了 baby V的外婆家吃午餐。超级好吃的!!我发现只要是被叫“外婆”的人,煮的食物都是一级棒,让人回味无穷!又是一顿海鲜餐!!幸福吧~~~ ^_^ 然后就去吃了上一篇 blog post介绍的炸榴莲。聊着聊着一半半,突然心血来潮想去Damai,二话不说lalaseng就去了。Ah Lui老板也偷懒,提早收店跟我们上Damai咯~ 然后也在 bundao吃了晚餐才回Town。又是一吨超级大餐,又是吃不完 :p 好吧,我知道大家会说“浪费食物”,“非洲人没得吃”bla bla bla xD 回到家冲了凉就 pia去唱歌惹!!唱得很尽兴,跳得很开怀,简直不想回家!唱到 K Box放工了我们还不甘愿回家,我和 Baby V就用I-Pad 开了 Youtube 拿着Mic那边唱得好死好爽~~哈哈!! 神经吧xD 每次跟她在一起,我们什么神经疯狂的事都做得出!! =D



Baby V, Me & Boiboi




齐人之福 xD










然后星期一惹伤心的一天。因为要离开我最爱的土地,回到那不曾也绝对不会是属于我的地方惹 ;((( 决定明年要搬回那属于我的土地惹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