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啰咋篇

哇呀呀~~ 好久好久没来扫灰尘了,真是满天尘土 :p
这个月真是好忙好忙的八月呀~ 忙到我都不懂自己叫什么名字料~

这个月的工作量是上个月的一倍,因为马来人过年,所以这个月considered short month,从月头到现在整个一直就是赶赶赶~~

然后咧,亲爱的姨妈远从诗巫来开刀,好久不见的她还是那么可爱,最爱最爱和她说话打闹了。很开心。外婆这班来这里胃口也显得特别好,就看她一直吃一直吃不停的。想想,是我们晚辈一直带着她到处吃吧!哈哈哈哈 =D 有个早上,爸爸还煮面给外婆吃,还泡 milo 给她喝,我看了都感觉好温馨 ;)

再来就是我的医生表姐,她也从古晋过来了。久违了的她真是越来越漂亮,整个就是沉醉在结婚 mood & mode 当中。 好期待表姐年尾的婚礼噢 =)))

爸爸一直叫我帮他做他的生意,而我,一而再,再而三地拒绝了。感觉自己比较喜欢往外闯,不喜欢一直被困在家里。也终于跟他坦诚了说自己对 CPA 没兴趣,想继续呆在 banking/investment field. 不知道表面上接受的他是真的不反对还是心里其实在失望呢? 其实自己一直知道爸爸的心愿就是自己赶紧考到 CPA, 但我的兴趣不在那边,真是想尽孝心却也逼不了自己 ;(( 对不起了爸爸。我真的强逼不了自己去考那没兴趣的东西。我会在 banking/investment field  闯出一片天滴 =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