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Kuching -- PERFECT ICE

今天是Perfect Ice开张的第一天,心里感触很多。

哈哈哈!
 
这不是我的店,而是一群好朋友的店。 老板们是:-
Ah Lui (俊森) (我的clubbing ka),智辉(认识了11年的老朋友),我的新加坡鸡林贻煌 (我认识了13年的老姐妹)和以良(foundation housemate)。

这一群的engineers竟然在做正职 (engineers)的同时开始了自己的副业(当个小老板),实在让我这个accounting background banker 丢脸呀~哈哈哈。
看起来我还真是“无所事事” ;p

上个星期回古晋度周末时,就到他们的店了转了一小圈,当时的感叹就是:--
“怎么收拾呀??!!”
看着他们几个男生亲力亲为,一手一脚地在那边收拾,整理,清洁打扫那店面,
我只能对他们说:“我佩服得五体投地”。

老实说,当时看着他们在那边做清洁工时,我的心里感觉酸酸地,觉得他们很可怜。因为呀,如果是我,我是10000% 死也不做那工的。我肯定一定2000% 是请人来收拾清洁的。当时他们有带过问我说要不要帮忙收拾,我听了整个是“吓傻”了。 真的真的,我不是那种会 收拾那么肮脏的地方的人。我不喜欢做清洁工。我也问过vien,她当然和我一样,是不可能做那事的!其实,如果他们不介意的话,我是真的不介意替他们请个清洁工的。

看看以下照片:-- 几辛苦呀!!吓死了!!





或许,lily说的对,我和vien那么click,因为我们属于同一种人。lily说我们很千金,是天生一副要被当公主对待的款 (只是在这方面吧!)。我承认,我很懒惰要搞这些东东,我最好就是花小钱请人来清掉这些个麻烦,我怕麻烦,怕肮脏,怕gelik。如果那间店那么丢给我,我真的真的是不懂要怎样收拾的 :p 应该会哭着打电话找人来收吧 :p

真的有眼看他们几辛苦,白天忙完了正事,晚上就要去那边做清洁工。周末周日也一样。我的天空呀~~ 后来,到昨晚看见他们upload了已经“焕然一新”的店面照片,我的心里又是一阵“哇!佩服!” 真的真的,我觉得他们自己心里会有很大的成就感吧!毕竟是自己亲手弄好的。 (我个人就不会从这方面寻找成就感咯:p





生意很好噢!!! GOOD JOB!!!

当时在古晋,我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逛街到处找看要买shenmok恭贺他们开张大吉,结果得到的结论就是:--古晋没好shop!!!想说帮他们登报纸,又觉得太老土。再想说不如帮他们请记者前去捧场,又怕吓到他们,好像太夸张。结果回到KL了心里还是念念放不下没买到东西给他们,只好走了下下策 打电话订花篮 >,<’’  (这里要说下,一千个一万个谢谢to我的爱 - ah song, 感谢他替我打算订花篮的事,找电话号码,又想说帮我去到花店替我还钱。哈哈!体贴吧:p心里一直一直在紧张,因为第一次送花篮给人,又不懂该送zenmok样的,我人在KL,又无法亲临花店跟老板商量选购,简直就是 无奈!! 后来只跟老板说了,我还钱,他帮我搞定打算看要做怎样的花篮。

昨晚老板插了花就把照片mms给我看了,我个人是超喜欢那气球的啦!some more 又是粉红色,简直是我的最爱 =D 嗯,希望老板们喜欢呀~我的心意可是跨越了一片大大的南中国海送到的呢 ;p



再来,恭祝你们生意兴隆,店越开越大!!


welcome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