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wOnd3RfuL ToNiT3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 就是这个意思了吧~~

今天我最亲爱的阿豪从古晋来啦!好开心!

一起去吃了一顿超好料的晚餐,气氛环境都很棒的 Souled Out @ Sri Hartamas,

我的lamb shank RM36 =D 可是吃不完~

豪的牛~ RM40 很好吃!!最好吃是他切给我吃! wakaka xD


然后就去了 Kota Damansara 吃了我最最最爱的 My Honeymoon,


RM14


又am chio又paiseh的脸 ==

RM7

最后就去了OverTime 享受啦!!真的真的很享受!



谢谢豪老板请客 :p hehehex.

我的小starker RM16,豪的大starker RM30 =D


OverTime的歌手唱歌真正是好听,老实说,个人觉得Station One的是真的很差。LOLx.

还有还有,真的,一分钱一分货!

那一杯 Starker RM30, 或许是贵了一些些,但它就是值得!真的超好喝!

而且我觉得那会上瘾。 :p Starker让我喜欢的就是,喝着它,感觉我在喝汽水 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