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我们是 Si Jiak 一族~~

昨天和 lily 去玩了一整天,开心到爆,累到死,吃到要吐!!! BLOATED :p


前晚把 lily 绑架到家里睡,girls talk 到 3am,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,真是超级幸福!!

准备就绪,我们就前往我最爱的 sunway 出发啦~~



在我最爱的“面对面”吃了一堆的早餐 :--

lily 的招牌板面

我的豆瓣酱板面

不要小看它~里面是满满厚厚的cheese!!!

忘记它叫shenmok名字惹 :p
然后啊~~ 我们就去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但又没胆做的事 -- 溜冰!!!


还了入门票RM25 + 袜子 RM5 = RM30,
结果我进去了转不到半圈就出来了 =.=''


天不怕,地不怕的我;最怕就是“”!!!


为了不让自己跌倒,为了不要痛,我真的宁愿浪费了zzzzz


lily 说我进到里面,因为怕,已经吓得整个嘴唇白到完了。


这个溜冰瘾,总算过了 =.=''

lily 的小老师 :p
怕痛怕跌倒的我,很没义气地把 lily 丢给了那个小老师 :p


溜了冰,我们就去了我们的最爱 --  My Honeymoon!!!!!


*我已经连续吃了三天的 My Honeymoon*


可见我多爱她!!! =D
最爱的 Durian Pancake - RM9

最爱的Mango Maruko =))) RM12


Lily 的 kia-su 死的大冰 RM12





然后我们就去了 Full House Dinner!!

看吧~~ 整天的嘴巴没停过 :p Si-Jiak =D

*还打包了“烧包先生”回家呢!!*








玩得很尽兴的一天,
吃得很多的一天,
享受了很够的一天!!

下场是 -- 我今天早上竟然睡到八点半才醒!!!!!

一从床上跳起来,我立刻打电话给老板交代说我会迟到,因为睡过头了 zzzzz

一向最疼我的老板说没关系,而我赶到了 office, 老板竟然比我迟 =.=''

原来大家都还在 Holiday Mode :p




** To Lily :-- I like her because she smiles at me and means it.*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